close

回家後才發現~

月子中心真的是天堂

隨時不想要顧小孩的時候

就可以把它推走

一到月子中心的那一天

大概是我從懷孕以來睡最好的一天

從剛懷孕的孕吐~吃每樣東西都可以吐

晚上睡一睡也可以起來吐

到中後期難翻身~~

睡著之後又要爬起來上廁所

生完小孩在醫院的3天~無時無刻都要聽小孩哭聲

跟旁邊的人罵丈夫的聲音

(為啥要罵咧~~我都覺得他睡那ㄍ床很辛苦...幫我買東西給我吃很辛苦)

在醫院根本沒睡飽過(不..應該說睡1個小時不到就被吵醒)

月子中心的剛開始真的很好睡

住月子中心真的是天堂

每天睡飽飽醒來...

唯一遇到機車的事情

是機車護理師

剛開始一直問我奶為啥擠不出來

為啥不為了你的小孩努力擠

你為啥不能安撫你的小孩睡覺

這麼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到~還配當媽....

(當然我最後再填寫意見的時候狠狠客訴了一番)

還問我為啥每天都拉肚子(月子餐太多蔥蒜讓我啦..我有啥辦法)

最最最討厭的事~每次量體溫一定要把小孩吵醒

也不管是否剛睡~就拍拍屁股走人

 

月子餐好不好吃....

真的是個人感受

畢竟我不愛吃中藥蹲捕的東西

也不愛吃魚類.海鮮類

偏偏每天都是他們~~~~

吃到後來....老公倒是被我補得不少

也幫他省去晚餐錢....

每天都是(4菜一湯)*3+甜點*2+水果*3

重複的機率超級高.....

吃到好膩好膩好膩......

 

到後來有奶的時候

每天都固定時間來擠奶....

喝了多少月子餐的泌乳茶

都沒有啥用....哀

 

至於要不要花錢去月子中心坐月子

真的是看自己

在月子中心真的是天堂

每天吹冷氣吹到超冷

還可以每天洗頭也沒有人念

還可以偷溜出去走走~~

也感謝老公願意花錢讓我住月子中心

(不過也是因為兩邊的婆媽都不鳥我們)

小孩隨時可以推走

哭鬧的時候可以叫他們顧

至少幫剛出生軟綿綿的物體洗澡

我真的不敢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月子 月子中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