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完月子中心回家當天晚上

真的是惡夢

不知道是不能適應環境

還是怎樣

每2個小時哭醒一次

尿布濕了.肚子餓了.亂哭嚇醒....等

所有的狀況都發生在晚上

只要出去外面就乖得跟啥依樣

爸爸在也很乖

(因為新家還在裝潢還沒好....

我娘家又很難停汽車..爸爸上班要開車

婆家又很吵.環境不好)

所以只要剩我一個人的時候

就是他大撒野的時候

 

在某天突然決定下

用銅板向我爸擲筊

哪個名字好~~

(有看過筆劃...五行就算了)

默默地決定他的名字

而且去報戶口....

不知道是不適有名字的關係

整個人開始乖很多

晚上睡覺時間慢慢拉長

 

不過遇到困難的事情是要幫他洗澡

嗚~月子中心只實際教過一次

而且還是在他大哭的情況下

不到3分鐘就解決的戰鬥澡

幫他洗澡真的很可怕

軟綿綿的~~~

好怕他整個摔下去

強迫爸比一定要跟我一起幫他洗澡

 

打預防針的小樂(剛滿一個月ㄉB型肝炎)

很勇敢地沒哭

只有在打進去的時候啊一聲

我跟爸比都準備好招數要面對了說

沒想到是這樣......哈哈哈~

真是特別的小鬼

 

漸漸戒夜奶的小樂

加上漸漸退奶的我

面臨到我去上班

偏偏要照顧他的外婆出國去玩

所以我們只好先到婆家住

我跟爸比輪流照顧他

跟過去不一樣的是

爸比會拍隔.換尿布.剪指甲.泡奶粉

除了洗澡跟洗屁股外

應該是剩下的不想學

 

所以一開始訓練老公果然是對的

小樂滿兩個月嚕.....慶祝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滿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