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.04.28~~

用減痛分娩的我~~

雖然減少疼痛~但一點點更開指都沒有

以為經過24小時會被抓去開刀

但~那要以~完全沒開指的情形下~~

好吧~認命的在早上11點多的時候

開始注射另外一種催生藥劑~~

開始默默的坐在~生產球~上運動

生產球~可以當作產婦走路~

因為一直在待產室走~害我頭好暈

所以拜託大叔夾住我~讓我認真的玩生產球~

到了下午2~3點左右來看~~

我已經開了4公分~

默默地問~要開10公分才可以進入下階段~

只好繼續做生產球~~玩到我累了~才可以上床休息

到了下午4點多~我真的好累喔~

上床休息一下~聽到婆婆來這的聲音

聽到大叔說~他回家洗澡一下~我休息一下

喔~~~無力地回答他一聲

我開始覺得越來越不舒服~~

請護士幫我看一下開指的狀態~~

默默地竟然全開~~而且要進入把胎兒頭擠出來的地步

剛好內診完~大叔也回來

開始運用呼吸~~用力超過10秒的力氣往肛門去

那個痛~~痛到我站著也無力~~躺著也無力應用

最後被扶下床~用蹲的方式用力

但~護士又把我拉上床~~躺著逼我用力

大概7點多~醫生有來看我~~

發現寶寶的心跳聲監測不太到~~

只好開始準備產房~~

默默地把我拉進去生產室~

進去生產室~還要換床~~

陣痛一波一波來~還要換床真的想死

真的想放聲大叫~

卻被醫生大罵~有那個力量倒不如努力讓寶寶出來

看到他拿吸引器的瞬間~~

我就知道有點不妙~~我可不想吃全餐

只好認真憋氣~認真地用力

好想小羊寶寶很幫忙~~

讓醫生用吸引器~吸一次就出來

說好的先生陪產咧

只有在生出來的那一瞬間~

之後他才可以出現~~

看到寶寶的瞬間~我們兩個已經說不出話來了

根本不管醫生還在縫我的下體~或是跟我說要打麻醉針

原來那麼難生的寶寶~現在竟然出現在我眼前

只有感動到不行的感覺~~

 

 

 

叫我在體驗一次生產~~

我會好好考慮一下~~太痛了!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催生 寶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