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.04.27

改變人生的一大早~

請了產假~~

先跟大叔去吃早餐~

不過有點擔心催生的事情~

所以夢想中的培根蛋餅竟然吃不太下~~

明明作夢都夢到培根蛋餅ㄉ壓~~

回家拿東西去銀行匯錢~

先去華南銀行領錢~再去玉山銀行繳頭期款

回家~莫名其妙地想拉肚子~~

大概快11點左右~到達奇美醫院掛急診

為啥催生要掛急診~這點我真的想不透~

但是~人生中~第一次坐輪椅~竟然是這個時候

我一點都不想坐壓~沒有產兆我想下來走

醫院說~這是規定~只要從急診進來就要這樣

害我沿路好害羞喔~畢竟自己胖到一個境界的被推輪椅

開始躺在病床上~~先去尿尿(因為要驗尿)

過沒多久~就有(應該是實習)醫生來幫我塞藥劑在陰道口

塞的那一瞬間~我好想打他~痛翻了~~

中午過後~大叔還去買午餐~我還可以快樂的吃飯

除了忽略我莫名其妙被打點滴跟針頭在右手外

左手還可以開心的應用~~

心情還是反正過了24小時就要開刀的狀態~~

到了下午5~6點左右~開始一波波的陣痛

每次的陣痛只有更加強~~

大叔買的晚餐~一點都不想吃~而且莫名想吐

只好喝果汁止餓~

心中只有~~小孩啥時會出來壓~好痛

大概晚上10~11點的時候~~

陣痛到我想死的地步~~

每一次的陣痛只會讓我想抓東西卻沒力抓的感覺

每一次的陣痛更逼近下一次~~

我開始想問~我可以生小孩了嗎~

醫生來看~淡淡地說~你只開2公分喔 ~~

那~~我可以打無痛分娩嗎~~~~

醫生:我幫你安排一下~~

結果就沒下文了~~

直到12點多~叫大叔去簽文件~

我可以打減痛分娩了~~

打減痛分娩~要捲成蝦米狀~

但是那個陣痛讓我成蝦米狀都是種困擾

我還要堅持不能動的狀態~~打那隻針~~.....

真想大喊我不要生了~

打完那隻針~算是人生中~好睡的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待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催生 減痛分娩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