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

沒辦法~老公說他的已經有收到了~

只要和小肥樂相處就是情人節

所以我送給我自己~~看演唱會了

睽違兩年~~

最後一次在台灣開唱~~

是我懷孕八個月的時候

老公不准我去跳跳跳壓

哪會壓~~我會很節制的盡力跳

不一定跳一跳我就不用催生了呀

運動量無限足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話題~~~

去看的是JUST ROCK IT  高雄2016.08.13(六)演唱會

天呀~~~~看台區雖然有點遠

但是剛好下雨~~所以幾乎沒淋到雨(有看台擋住)

不過很清楚的看到我的怪獸在彈吉他

真是帥爆了~~~

不論是大螢幕跟小小的人~~兩個一次滿足壓

(還是很懷念兩年多前發瘋的跨年演唱會.....

怪獸就在我的上方跳~~~

好嗨好嗨好嗨)

 

看完演唱會真的超嗨的

不知道下次何時可以在實現這個心願咧

超推~~任意門~~這首歌

 

小肥樂給爸比顧~~

誰叫他說他只要有她就好呢

arrow
arrow

    mo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