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很愛拿我的手機ㄝ

不過這張是麻麻拿著手機拍的

如果小肥樂自己拍~我應該會嚇死吧!!!

拿我的手機把siri叫醒

一直嗯嗯嗯~~聽siri說抱歉我聽不懂

這樣也開心

也愛自己拿著電話假裝有人打來

放在耳朵旁邊聽~~~~

但是都聽到siri說~我聽不懂@@

也超級愛照鏡子的~~

每次只要拿到鏡子就會對自己又親又笑

麻麻真的超無言~~真愛自己壓

最近另外一個無聊行為

就是會把腳踏墊拿開

去坐在浴室外的階梯上

拿著最近吸引自己的東西觀看.品嘗

是的~品嘗~~每樣東西都要吃一下

只要有人在浴室外~

一定要在那裏等門

中間可能起來換東西品嘗

但是還是會坐回去

浴室外的階梯有那麼好坐嗎??

麻麻準備給你的椅子都不坐....

現在的小鬼真難搞

arrow
arrow

    mo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