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133.JPG

一大早去參加社區的活動

寶貝愛跳舞

(真的太久沒早起~我好痛苦壓)

好多不同年紀的小孩來參加這活動

好久前就預約了~~

要不是有傳簡訊給我

我都要忘記了~~

(待在家中今夕是何日~~都迷糊了)

 

前面的姊姊好賣力的教學

可惜我兒不受教

一直不想動

直到拿出球來~~才感興趣的拿了一顆

才開始願意晃動身軀

不過也不照著老師的跳法

就自己在那邊亂轉圈圈

看到拔拔離去後~~就一刻也待不下去

馬上拉著我走人~~

 

哀~~團體活動對你來說太早嗎

arrow
arrow

    mo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