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親愛的瘦羊生日

本來想單獨幫他慶生

可是〜被別人先約了〜(ーー;)

在龜山島對面〜可以遠眺龜山島

海鮮的料理〜是我的天敵!

網元  

一開始就出現活生生的九孔><

一直扭動〜想嚇死誰呀

生魚片好好吃〜但我不敢吃螺肉

之後出現的海菜很油

章魚還吃到他的眼睛(・_・;

局烤的蝦子不錯吃!

一開始扭動的九孔〜弄熟了

我確不敢吃〜礙於很多人在場

吃一半就給瘦羊了

煎魚我有認真吃完

最讓我喜歡應該是蝦米糕

鰻魚湯的魚肉刺好多〜湯好腥味

蔥蛋煎魷魚讓我也覺得好弱

水果也普普

一餐1000〜下次不會考慮了啦

因為我不愛海鮮

雖然瘦羊也說普普

眺望龜山島才是賣點吧

 

餐廳〜網元漁坊

位置〜宜蘭縣頭城鄉濱海路6段200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