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136.JPGIMG_2080.JPG

在小七跟全家看到~~

眼睛都亮了

我超級愛吃新口味的壓

前陣子看到品客的新口味~~多重起士??

忘記帶錢~~

隔天去~~就已經不見

害我超級失落的~~

還有之前出的焦糖瑪奇朵跟另外一款甜的

也忘記買到~~恨

 

一看到宇治抹茶跟草莓蛋糕馬上就買了

 

草莓蛋糕~~~

真的打開來就是草莓蛋糕的味道

但是吃下去沒有啥味道

只有淡淡的草莓香這樣而已

讓我有點小失落~~~~

 

宇治抹茶反而很得我心

本身就是偏愛抹茶口味的東西

所以就覺得好好吃喔

而且每一片都帶有濃厚的抹茶香

缺點大概是~~我討厭波浪狀的洋芋片吧!!!

 

還另外買了一款~~長條狀的抹茶待拆封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